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次,我做對了300字作文

這次,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生活中我做對過,也做錯過,今天我就和你們講一講我先做錯過,然後,做對過的一件事情吧!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早上,這天早上我起床很晚,一起床就已經是7點了,我慌忙地背起書包拿着一根香蕉和一個麵包就去上學了,我在上學的路上邊走邊吃,過了一會兒,我走啊走,就到了學校,到了學校門口,我把香蕉皮向地上一扔就要走進學校裡面去了,就在我要走進去的一分鐘,我心想:媽媽說過不能亂扔垃圾的,老師也說過不能亂扔垃圾,但是她們都不在不用怕的,如果有人不小心走到這裡滑倒了怎麼辦啊!但是有哪個人會走到這裡滑倒呢?想到這裡我胸口迎風飄揚的紅領巾說:“你做為少先隊員不能亂扔垃圾的。”聽了紅領巾的話,我臉紅了,我馬上回頭起香蕉皮扔到了垃圾箱,然後就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從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要保護環境。

  廣東佛山順德區石獅卷87號203號房四年級:哥我諤諤了



這次,我做對了 標籤: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做對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