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就這次,我真的心痛了600字作文

就這次,我真的心痛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曾經有養過一隻小狗,我為它取名為歡歡。和它一起度過的日子總是那麼美好。雖然現在它已經不在我身邊,但回憶起和它之間的事,我仍然歷歷在目。

  記得有一次,我在公園裡面玩耍,在跑步的時候一不小心跌了一跤。膝蓋跌破了,鮮血流了出來。我疼痛萬分,就連站起來,也要費很大的力氣。眼淚便奪眶而出,一滴一滴地滴到了地上。就在這時,歡歡向我奔來。它撲在我的懷裡,我看看它的眼睛,無意中發現,它的眼中竟然包含着淚水。頓時,我全都明白了。我吃力地站了起來,忍着疼痛,抱着歡歡,回家了。

  回家后,我把歡歡放在它的小床上,給它蓋上它最心愛的小被子,然後,我就靜靜坐在椅子上,看着它入睡。

  後來,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說,歡歡要被別人帶走。我說什麼也不肯,就是不願意。爸爸媽媽和我講了很多話,可是還是無濟於事。到了晚上,我輾轉難眠。知道清晨,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早上,我起床,來到歡歡的房間,發現,歡歡不見了。我又氣憤又傷心,很快找到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歡歡已經被帶走了。我心痛極了,心裡的傷痛比腿上的還要痛。我默默地回到歡歡的房間,默默地留下了眼淚,默默地回憶着和歡歡一起度過的日子,發生過的事。

  就這次,我真的心痛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絕對不會睡覺,我會陪伴在歡歡身邊,這樣它就不會被別人帶走了。不知道歡歡現在過得怎麼樣,適不適應,不知道它有沒有想我……

  幕府山莊小學六年級:周麗



就這次,我真的心痛了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