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次,我聽到【水手】600字作文

這次,我聽到【水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中考試的考捲髮下來了,可是,讓我大失所望。諸科的分數沒有一個突出的,最好的,偏偏是我往日考的成績中最差的:96分。 

  我驚呆了!我瘋狂了!我失望了! 

  接近‘瘋人’的我中午放學后一出班門便一路飛跑,流着淚推掉所有要和我結伴的朋友。就像一隻瘋狗向前跌撞瘋逃。 

  正當我往前瘋跑時,一輛汽車向我開來! 

  不! 

  我控制不住自己了,我竟然傻傻的往前撞! 

  老人、孩子、老師、同學都驚呆了,害怕的捂住了眼睛,我也閉上了眼睛,接受死亡 

  正當一場車禍將要釀成時,忽然,一雙手拉住了我。 

  她!這次突出,考第一名的她! 

  我在她的的控制之下,才倖免遇難。於是,她就成了我的伴了。我們結伴同行。 

  一路上,我說了很多,但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為什麼考的這麼遭,為什麼’ 

  她認真的聽着。臨走時,還讓我中午找她去。我答應了。 

  中午如約而至。 

  她正在聽一首歌,一首很老的歌。 

  你為什麼要聽【水手】呀?我問。 

  水手裡有你要學習的精神呀!‘你聽,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這句話很有道理的。這點痛算什麼?這點挫折又算什麼?不要灰心!你看我,以前也考得不好,但,這次,我考了第一名呀!我就喜歡聽這首歌,每次聽到它,我就會充滿信心!你會考好的!’ 

  ‘嗯!’真的,我又充滿信心,將要面臨,將有勇氣挑戰未來的難題,未來的困難! 

  這次,多虧遇見她,多虧聽到了【水手】......

這次,我聽到【水手】 標籤:聽到作文 水手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