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南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南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南湖位於南胡公園裡,南胡公園因南胡而出名。這裡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來湖玩耍。 

  湖是硬的,湖是靜的,湖是軟的,湖是活的。湖是硬的,想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條條,像一幅迎風飄動的綢。湖是活的,層層鱗浪迎風而起,伴着跳躍的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 

  遊客們有的在湖面上划船遊覽觀光,有的人在散步,有的在岸上垂釣……湖的周圍都充滿了遊客們的歡聲笑語。 

  蔥鬱的大樹上有許多小小的鳥窩,鳥兒們都喜歡從湖面掠過。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它們可高興了。 

  這時有一隻可愛的麻雀飛來飛去。仔細一看麻雀有棕黃色的嘴,粉紅色的舌頭,大大的眼睛像兩顆星星。頭和身子是藍色的的,翅膀上有幾根長長的白羽毛,肚皮雪白,長長的尾巴上長着深紫色的羽毛。 

  在美麗的南湖,我看了平靜的湖,我聽到了鳥兒的歌聲,聞見了花的芬芳。美麗的南湖。

美麗的南湖 標籤:美麗的南湖作文 美麗的南山作文 我的南京之旅作文 南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