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回玩得真開心600字作文

這回玩得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回玩得真開心

 浙江省 青田縣實驗小學五年制四(4)班 王景 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去了海南島旅遊。

第一天下午,我們去了大東海。大東海的海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美麗。我和小夥伴們在沙灘上追趕着。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就乾脆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我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真想馬上投進大海媽媽的懷抱里!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我們去海底漫步吧!”“好!”我迫不及待地答應了。

 爸爸把我帶到一個小亭子里,一個阿姨教我們學了各種各樣的手勢,防止在海底發生意外,因為在海底說話別人是聽不到的,只能用手勢和教練溝通。我們穿上了特製的潛水衣,戴上了頭盔,坐着一輛快艇來到了一艘輪船上。一位教練員叔叔把我從船外的一個梯子上抱到了海底。這時,一群群魚兒向我游來,好像在歡迎我呢!最可愛的要數小丑魚了,它們的身上長着小丑般的花紋。一條條小丑魚跑到了我的手掌上,我想:“你真是膽大包天呀!我要把你捉住,帶回家裡去玩一玩!”我趁它不注意,悄悄地把手掌突然一捏。“哈哈,抓住你這個小傢伙了!”我心裡暗暗高興,小心翼翼地鬆開食指,向裡面一看,卻什麼也沒有。我不灰心,又開始了捕魚行動,但怎麼也捉不住,最終還是敗在了這些小傢伙的手裡!它們還是悠閑地在我身邊游來游去!我見罷只好認輸。

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雖然沒抓到小丑魚,但我卻玩得非常開心! 

  指導教師:王愛英

這回玩得真開心 標籤:玩得真開心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