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得真開心500字作文

玩得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玩得真開心 

  在新年裡,我和弟弟、姐姐、妹妹們來到我家小區的那綠油油的草坪上玩耍。我建議玩丟手絹的遊戲,他們都贊同我的意見。 

  開始遊戲了,因為是我的提議,他們把第一次來丟手絹的權利交給了我,我興高采烈地拿着手絹繞着我們所圍的圓圈走着,他們開心地唱着:“丟,丟,丟,丟手絹……”我假裝把手絹丟在了思言姐姐的後面,然後偷偷地把手絹丟在了正在發獃的朱舜傑的屁股後面,撒腿就跑。可他以為我要抓的是思言姐姐,居然一點也沒有反應,還是傻獃獃地坐着,簡直就是一個木偶。我暗暗得意,呵呵,35白雲飄飄網.35sk.com 這回朱舜傑要受罰了。果然。當我迅速跑到他後面時,這時才有預感的他給我抓了個正着。該怎樣罰他呢?胖乎乎的朱舜傑平時最不愛動了,我們故意一致要罰他做20個俯卧撐。在我們幾個姐姐的監督下他就只有乖乖地接受懲罰。可他嘴裡還不停地念叨:“逗逗姐姐,壞,壞,壞!”看着他那吃力的樣子我們都樂了,最後我還是饒了他,讓他表演了精彩的跆拳道…… 

  遊戲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遊戲天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連平時很有脾氣的馮伊妹妹也很乖巧。其實對於我們幾個一年難得碰面的兄弟姐妹來說,只要在一起,怎麼玩都會開心的。

玩得真開心 標籤:玩得真開心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