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玩得真開心600字作文

玩得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九寨黃龍美如畫,山清水秀遊人誇”。這是人們誇讚九寨溝的名句,也是我學到的詩一般的語言。暑假時,我和姐姐、姑姑一起到九寨溝去玩了一趟。

  剛到九寨溝溝口就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我們就在一個賓館住了下來。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準備進九寨溝,門票貴的有點嚇人,小孩五十元,大人一百元,我們一共花了兩百元才進了九寨溝。

  我們先乘車到了山上,然後從上往下一路觀賞下來。我們一邊走一邊聽到有人說:“這裡的海子可真大呀!”我問姑姑:“姑姑,海子是什麼呀?”“因為當地的羌族人民非常喜歡海,但是他們這裡只有一些湖,所以他們就把這些湖叫做海的兒子,簡稱海子。”姑姑回答到。接着往下走,我們看見了長海、蘆葦海、老虎海……真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在馬路邊兒,有一輛大車,我開始以為是一輛客車,可以坐呢,後來才知道裡面是廁所,現在時興的流動廁所。我知道以後哈哈大笑起來。

  當天晚上,我們到一個球形的房子里看羌族人民的文娛表演,表演期間還給我們上了一桌烤雞,真是好吃極了!最後一個節目我們都參加了,圍成一個大圈,唱歌、跳舞,好快活!中間燃燒着一堆篝火,不僅照亮了房間,也溫暖了我們的心田,羌漢人民心連心,共渡美好時光。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表演完畢,我們又喝下羌族人民為我們準備的奶茶,那滋味甜透心底。然後,我們握手告別。

  姑姑說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九寨溝,我真高興,我盼望下一次早點到來。



玩得真開心 標籤:玩得真開心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