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天,我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作文

  暑假過去快一個星期了,在爸爸媽媽的督促下,我每天不甘情願地寫作業、學習,日子過得很單調。

  有一天,我去老師家學習。老師見我們很無聊,就給我們拿出一個神秘“寶貝”,我們很納悶。哪有什麼寶貝,原來不過是一個墨水瓶?這叫什麼寶貝?只聽老師說:“寶貝就在裡面”。

  聽了這番話,我們更驚奇了,於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開它。只見盒子里裝的一些卡片。啊!這些卡片都是恐龍世界!我們一個個都成了“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聽老師說這是一個學生吃方便麵送的東西,他給了老師幾個。這些恐龍有兇惡龍、雷龍、無齒翼龍、賴氏龍、劍龍、慢龍、鸚鵡龍……我們欣賞完后,就左右開弓。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把恐龍卡片圖拼裝好了。我們將安裝好的恐龍擺起來,擺成了一個恐龍世界,那些恐龍兩個一組,進行了一場大PK……

  看着這些精美的恐龍卡片,我的眼前浮現出兩億三千萬年前,恐龍的演化過程。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跟隨着恐龍的足跡,看看中生代的地球上恐龍的演化過程。

  地球上第一種恐龍大約出現在兩億三千萬年前,它和狗一樣大小,像鴕鳥一樣用兩條後腿支撐身體。一種生活在地面上帶羽毛恐龍在奔跑過程中學會了飛翔……

  那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我們不僅初步了解了恐龍的演化過程,而且還明白了玩耍中既有快樂也有收穫。

小學作文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 標籤:玩得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開心作文 那天,我哭了作文 真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