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今天玩得真開心400字作文

今天玩得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我和一家人一起去玩,爸爸先帶我們一家去吃早餐,我們吃完了,爸爸就帶我們去傅羅,因為那裡有一個朋友爸爸認識他的,我們到了,我一下車就看到了一間餐館,而且大大的,還挺漂亮,我進去裡面看見了桌子和椅了擺的整整齊齊,我看到了一個人在看電視,我也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我就問媽媽,媽媽幾點鐘吃飯,媽媽就12點就可以吃飯了,我看了一下鬧鐘,已經11點半了,我就繼續看下去,等到12點媽媽就叫我吃飯,吃飯的時候,弟弟看到桌子上有一碟肥餚,一下子就吃了三塊,等到吃完飯了,我就和弟弟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子叫青蛙跳,我們先剪刀石頭布,誰贏了誰就先跳一格,第一次出的時候我贏了,弟弟輸了,所以第一次由我來先跳一格,準備到第二次出的時候,爸爸就說回家了。我就和弟弟不玩了,回家的時候爸爸看了看手機說;“現在已經二點鐘了。”!爸爸又說:“帶我們去松山湖玩”,去到松山湖的時候,我看見很多人在放風箏了,我看着風箏越飛越高,我們一家今天玩得很開心!

今天玩得真開心 標籤:玩得真開心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