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得真開心450字作文

玩得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咦,今天教室里怎麼這麼熱鬧。原來是要玩吹乒乓球的遊戲啊。

  老師鄭重宣布:“每個人只能吹一分鐘,一分鐘內無法將球吹入杯子里或將球吹到杯子外的人算輸,一分鐘內將球吹入杯子里的人算贏。”

  同學們聽了,胸有成竹。一個接着一個地上台吹乒乓球。有的同學鼓着腮幫子,腮幫子大得像個大西瓜,然後用力一吹,乒乓球就像個聽話的娃娃,乖乖地跳入了杯子里。有的同學雖然費了很大的勁,但依然沒能把乒乓球吹入杯子里。

  輪到我了,我想:這麼簡單的遊戲,我怎麼可能會輸呢?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使勁一吹,球就輕盈一跳,進入了杯子里。我見了這一幕,得意洋洋。可乒乓球見了我這得意樣,好像在想:瞧你這得意樣,看我待會怎麼收拾你。

  第二次,我吸了一口氣,然後用勁一吹,可乒乓球不但沒有進入杯子里,還濺得我整臉都是水,惹得同學哈哈大笑。我那得意勁早已到了九霄雲外。

  玩得真開心。

  楓溪實驗小學三年級:曾雅方



玩得真開心 標籤:玩得真開心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