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老師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肖老師是我們奧數培優班的老師。我第一次看見他時,臉就是黃色的,眼睛發亮,頭髮有一邊是翻起來的,怎麼壓也壓不下去,就象個翻毛雞。據說他有3個鞭子,上課指黑板教導同學用一個最輕的鞭子;如果同學犯了錯不改正,他的柜子里還藏着一個,他就用這個敲同學的手,同時用眼睛瞪着,比起他的鞭子我們更怕他瞪眼;他對那些屢教不改的同學,就用第三個最狠的鞭子同時眼裡發出兇狠的光,好象要把我們吃掉一樣,不過這第三個鞭子他是藏在車裡的,我們都只是聽說,誰也沒見過!上課時我們常常被肖老師那娓娓動聽的話語給震住了,他象紳士一樣神氣,好象他的數學成績是天下第一,蓋世無雙!

  有一次上課,肖老師點我回答問題,我因開小差去了沒聽到講而沒回答上來,心裡想:這下完了,肖老師又要對我諄諄教導了。可是肖老師沒有過多批評的話語,而是眼睛里放射出一種責怪的光芒,使得我情不自禁的低下了頭,自感慚愧!

  上學期分班測試,我以86分的成績衝到了第一排的位置,我高興得不得了,正在洋洋得意時,肖老師又用他的眼睛看着我,眼裡沒有一絲高興,好象是在對我說:不要打算吃“老餅”,總有一天會吃完的,成績只能說明過去,還要不斷努力,不可以驕傲呀!

  肖老師的眼睛給了我上千萬種啟示,讓我踏踏實實地走上了數學的道路,可敬的肖老師,也許你會發現你的身後會跟着一個影子,追隨着你那炯炯有神的目光,直到永遠永遠……



老師的眼睛 標籤:老師的眼睛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