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真的很棒

  一張瓜子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加上一副小眼鏡。組成了活潑機靈的我。我今年十歲,長得機靈可愛,很愛看書。

  說我愛看書,這一點都不假。媽媽常說我是個小書迷。關於這個,當然有一段“經典名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糖,正在津津有味看書的我“嗯”了一聲后拿着書慢吞吞地下樓,還邊走邊看,時不時地靠在牆上。到了超市,這時我才發現我忘記帶錢了。一想到媽媽着急的樣子,我連奔回家。媽媽見了一付着急的樣子,對我說:“你跑去那裡了?糖呢?”我不好意思地說:“錢忘帶了。”嘿嘿,聽完了“經典名著”是不是知道我很愛看書了呢?告訴你個小秘密,我最喜歡的對聯可是大名鼎鼎的詩人蘇東坡寫的“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因此,我常常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我愛鋼琴,爸爸說我是個小鋼琴家。要知道我每天都要練琴1個多小時,周末2、3個小時。練琴時先要練音階和琶音,因為要靠它來放鬆手指。現在我已經過了全國音樂家協會鋼琴考級四級,並且還獲得長汀縣首屆中小學生鋼琴比賽低年級組二等獎和龍岩市首屆中小學生鋼琴比賽低年級組二等獎。

  如果人生是一幅畫卷,那我就是擁有五彩顏料的小畫師。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願意就寫信給***實驗小學四(3)班陳奕菲收就行了。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