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Hello!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馬台街小學六(3)班的任逸非,班級中隊幹部,“三好學生”。 

  屬虎的我,自然有老虎那種頑強進取的勁頭。在班級里,同學們常常把我戲稱為“愛因斯坦”,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我的數學、英語學習優異,平時測驗幾乎都在90分以上。當然,成績是平時努力的結果。在學習方面,我從不敢懈怠,小學一年級時,媽媽買的數學測試題,不全部做出來,我就不休息,不吃飯,父母擔心我,勸我吃過飯再去解題目,可我總是回答:“在等一會兒!”往往一做就是一兩個小時,這就是我固執的一面,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的語文基礎知識名列班級前茅,在年級競賽中獲得一等獎。 

  除了這些,電腦打字也是我的長項。我的打字速度特別快。五年級時,我獲得了全校打字比賽二等獎。那時候我平均每分鐘打26個字。六年級時,我平均每分打56個字,正確率91?,獲得了全校打字比賽一等獎,全班同學為我喝彩,稱我“打字高手”。 

  自然,我也不是個“書獃子”,有着廣泛的興趣。就算我誇大其辭吧,雖說不上琴棋書畫,詩詞歌賦,樣樣精通。但做個“專業能手”應該綽綽有餘吧,我的音樂感很好,音樂老師稱讚我有極強的音樂天賦。我的電子琴彈得呱呱叫,先後獲得了四級及格、八級及格和十級良好證書,受到了大家的讚揚和羨慕。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迷,電腦遊戲玩得很棒,五年級,我開始玩跑跑卡丁車這款網絡遊戲,開初,我總是撞牆。現在,已經玩得很熟練了,不但不撞牆,而且學會了漂移技術。 

  我是同學心目中的好榜樣,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長面前的好孩子,一個天真、燦爛、認真刻苦的男生。我還要加把油繼續努力啊!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