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我們都會對自己產生過質疑,自己真的不如別人優秀嗎?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缺少對自己的肯定,不會多鼓勵鼓勵自己“我真的很棒。”

  我還記得小時候,父母沒時間照顧我們,爺爺奶奶也要忙着其他的事情,經常放着我們幾個孩子獨自玩耍。有一次在玩耍的過程中,小小和大明因為玩具的事情吵了起來,還動起了手打對方,我們幾個人都被他們嚇到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時候我想到了媽媽教我的辦法。先把他們兩個人拉開,我們幾個人分成兩部分,陪着他們兩個人玩,小孩子是天真無邪的,彆扭還得快去的也快,不知不覺間就玩在了一起。那時候我感覺自己很能幹,在心底給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我的性格也是比較堅強的,每次因為一些小事情受挫的時候,都在心裡安慰自己:“沒事的,這次不行,下次繼續努力,沒有人都是隨隨便便就成功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一直都秉持着這樣的態度,至於在某一次的期末考試中,我超常發揮,取得了從未有過的成績,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其實,我們都很棒,只是缺少了自信心,不敢相信自己也可以如此的優秀。我們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一直以為都是別人在閃閃發光,自己只是一個小配角。在自己的人生之中,自己就是自己的主角,我們的角色是別人無法比擬的,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角色,堅信自己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