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真的很棒

  ——馮澤宇 

  我是一名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我覺得自己可以稱得上是一名專業的朗誦家,你不信,那就隨我一起進入記憶的世界吧!

  你別看我全身白呼呼、胖油油,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可是我的口才那絕對是無人能敵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老師教我們古詩的意思,讓我朗讀一遍古詩。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到講台桌前,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台朗讀課文,而且是當著全班人的面讀。那一刻,我不由地緊張起來,用自己認為最好的聲音,大聲朗讀。不知是怎麼回事,下面竟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我本以為這次會當眾出醜的。因為是我第一次上台朗讀課文,“第一次”呀!可事實就是我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回想當時的情景,我的心裡好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讓我用富有情調的聲音來朗讀。自從那一天開始,我的心裡,好像多了一種感覺叫自信。自信不僅讓我在做每一件事時心裡不會那麼緊張,而且讓我贏得了同學們陣陣掌聲,幫我練就了一副金嗓子。讓我在音樂方面也小有成績,先後參加了學校六一節的卡拉OK比賽、福建省第八屆少年歌曲卡拉OK比賽以及校50周年校慶。表現這 些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為了珍惜這些機會,我平時總是不讓自己吃辛辣的東西,而且盡量不讓自己大聲說話。 

  我決心長大了做一名朗誦家、音樂家,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只要我有自信這種感覺在,那我一定就會成功的! 

  自信,不僅讓我學會了謹慎;自信,不僅讓我學會了勤奮的重要;自信,不僅讓我學會了從容不迫;自信,還讓我學會了說一句話:“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