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今年12歲,要上6年級了,我跟所有小朋友一樣貪玩、有時也會偷懶,甚至有時會耍耍小脾氣;但是我想告訴大家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因為我喜歡博覽群書、知識豐富。我在上廁所時看;在吃飯時看;在睡覺前看;在……時看……還記得那一次,我發燒到了39度,到醫院打點滴。我在打點滴的時候,依然在看書。媽媽勸我:“你還是別讀了,都病成這樣了。”我喊道:“不行,我一定要看書,別阻攔我!”說完,我又開始看書了。還有一次,我爸爸媽媽都安然入睡了,我偷偷地到他們的卧室里拿了一本《萬古風流蘇東坡》,打開檯燈,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我被書中“蘇東坡智斗遼使”的情節所着迷,竟忘了時間,一看錶才知道已經凌晨兩點,只好上床睡覺,不然明早就要挨打了! 

  我真的很棒!因為我心地善良。每當我看到路邊的乞丐時,我就會掏出身上的零花錢給他們,雖然錢不多,但至少是我的一點心意。還記得那一次,青海玉樹發生了里氏7.1級的大地震,我們學校舉行了愛心捐款活動,我毫不猶豫地拿出了我所有的零花錢200.3元捐給了災區,同學們對我的行為讚不絕口,老師也表揚了我。我想:我可以少買幾個玩具,少去幾次肯德基,但我可以為災區的人民送去我的祝福,希望災區的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我熱愛讀書、心地善良。怎麼樣,我是不是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