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時候,我們都要有自信,對自己說:我真的很棒! 

  當課堂作業沒做好,受到老師批評時,我心裡很難過,但我相信我會再努力學習的,我真的很棒! 

  當我主動幫媽媽做家務遇到困難時,而我又去努力克服困難,因為我相信我真的很棒! 

  當我作出別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別人向我請教完后我會對他們說不論什麼時候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當同學們指責我不負責時,我會微笑這對他們說我以後不會再犯了。以為我相信自己會努力的,會棒的! 

  當作業量多,而我卻堅持不懈、努力的把它們完成時,我自豪,因為我很棒! 

  當我的理想破滅時,我相信我很棒,因為有理想就會有動力,我真的很棒! 

  當我和同伴做某件事,同伴被表揚了,你不必傷心,因為你也做了,你也是最棒的! 

  當我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裡面,我覺得我很棒,因為我遵守了公共規則,我很棒!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很棒1! 

  當我…,我認為,我真的很棒1!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我們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然後再努力的做下去,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1! 

  成功和失敗只差最後一步,停在距離僅一步之遙的地方,沒了自信,也就等於放棄了原先的努力。由此看來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自信的。 

  請你大膽說出一句話:我真的很棒! 

  2010年6月27日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