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真的很棒!我棒在哪裡?我棒在我有自信。大家都說:“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你如果沒有自信,那就沒有了人生的意義;如果沒有自信,那就沒有了人生的目標!所以我必須說我很棒是因為我有極大的自信。

  我為什麼說自己棒在有自信呢?因為我在任何時候都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到!比如在比賽的時候我都是鎮定自若,一點也不緊張。憑着穩定的發揮,一定能成功!

  在報考夏恩英語的時候,我是自己去報名考試的,測試的老師問我有多大?我說我12歲了。由於離CHO6的級別差一歲,老師想讓上CLO5,我對老師說:“我不,我要上CHO6!”我這麼說是因為我相信自己肯定能行。我具有這種實力,所以我要朝這個目標奮鬥。心裡想着自己具備的實力,一定要成為現實!只要再一再二再三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在參加學校舉辦的口語大賽中,我是對自己充滿了無限的自信。在台上,憑着超強的發揮順利進入了決賽。在決賽的時候,我又以流利的口語,贏得了評委們的稱讚和全場振奮人心的掌聲。最後我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尋求成功就要先尋求你對自己的自信。只要有自信才能一步一步的把你引領到成功的講台。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先有自信心,學習也是如此的。只要你對這門課程有信心,朝着這個目標去奮鬥,你就一定會比別人做的出色,比別人好許多。

  我要向爸爸媽媽說:“我現在長大了,我對我自己所乾的任何事都有極大的信心!我成功了,因為我有了自信心!因為我有自信,所以我真的很棒!

  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市實驗中學七年級13班初一:張藝璇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