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件事情,它令我難忘,我現在想起來,就不禁自我誇獎,我真的很棒! 

  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繞操場跑5圈。什麼,跑5圈?!所有同學大驚失色。要知道,這5圈是整整1000米!不等我們抱怨,老師又下令在跑的時候不能停下來走路。我們只好極不情願地跑了起來。 

  第一圈倒還好,我們並沒有感到累,但是第二圈過後,我們的速度大大減慢,我出了汗,呼吸也漸漸急促了。我放慢了腳步,一邊跑,一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我開始後悔了,剛開始跟其他同學生龍活虎地比試着速度你爭我搶,卻在不知不覺中把體力消耗完了。唉,早知如此,在第一圈把速度放慢點兒,保存體力就好了。我咬着牙,硬是跑下了第三圈。此時的我,雙腿像灌了鉛,掛了沙袋那樣沉重。其他同學也一樣,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 

  第四圈過後,我快撐不住了。許多同學因身體不適而退出。我累的眼冒金星,牙齒咬得格格直向,腹部也因呼吸急促而發出一陣陣疼痛。我多次想退出,但轉念一想,最後一圈了,還是堅持下去吧!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於是我打消了退出的念頭。終於,我跑完了五圈。 

  我堅持到了最後!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勝利了!啊,我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