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我上學前班起,我的英語就一直很好,因為我在上學前班時就已經在外面開始學英語了。所以,在小學的時候,我的英語成績就一直名列前茅。此刻,我感覺自己真的很棒。

  記得有一個星期六,我來到了英語學校。在上課時,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過幾個星期後,學校將要舉行‘希望之星’英語風采比賽。獲勝的人可以到貴陽參加複賽。如果有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到我這兒報名。”我一聽了之後,便高興不已,因為可以展現我的英語水平了!於是,下課之後,我便打電話給爸爸說了這件事。在徵得爸爸的同意之後,我報名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便不斷的練習,背誦我的演講稿。

  終於,比賽的日子到了。這時,我感到異常緊張,因為怕自己演講得不好。現在,到我了,我便走上了這個展現自我的舞台,開始朗誦了……一分鐘過去了,我朗誦完了。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走下了這個舞台。等其他選手都比賽完了,並且過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的成績出來了。聽老師的介紹說,凡是在比賽中獲得前十八名的,都可以晉級。我看了看成績單,我發現了我竟然得了第十一名!我高興極了,心想:這下總算可以晉級了!於是,我便把我晉級的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並問了一下他們可不可以繼續讓我比賽。但是,他們拒絕了。可是,在我無數次的勸說爸爸媽媽后,他們總算讓我繼續參賽。因為我相信,我真的很棒!

  在第二次比賽中,也就是複賽,我並沒有成功晉級。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下次一定能晉級的。因為我相信,我的英語真的很棒!

  六年級:哈哈大笑999



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