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恩父母3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華安老師來我們學校演講,演講會在感恩的氣氛中開始,進行,結束。

  大會中,我泣不成聲。我對不起我的爸媽和老師,以前我只知道和別人攀比,爸媽的零花錢一少給,我就和他們生氣吵架,我真不該呀。爸媽都是農民,一年辛苦下來掙不了幾個錢,為了我能上學,她們起早貪黑,省吃儉用,都是為了我不在別人面前丟人,我還經常報怨她們沒本事。

  華安老師的一堂課,使我認識到我以前的錯誤,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呀,看我的行動吧。我要用我的行動來回報你們,包括老師、社會。

  放學回家我要幫媽媽做能做的家務,到校要尊敬老師,認真完成作業,因為我現在還小,只能以學習好來回報他們。

  我決定以後每天早上起來我要在心裡默念三遍:爸媽、老師你們辛苦了,看我今天的表現吧。晚上要默念三遍:爸媽、老師對不起,我明天一定會做的更好。

  焦作博愛東界溝中心小學三二班四年級:趙學斌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