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恩父母 

  沒有燦爛的陽光,就沒有溫暖的萬物;沒有雨露的滋潤,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辛酸坎坷的磨練,就沒有意志堅強的性格;沒有父母辛勤的撫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長…… 

  同學們,我們從哪裡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父母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們長大,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是天經地義的。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做什麼事都應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但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前不久過了我十三歲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們,才使我們有機會生存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體會人生的冷熱,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牽挂的也是父母;兒女有了好的成績,最為驕傲的還是父母。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和其他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最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與父母的辛苦——在你們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 

附:(此篇作文是我自己寫的,禁止轉載!多多包含)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