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人生崎嶇的道路上,多少無私的關愛,點亮了靈魂的燈塔,多少善意的幫助,叩響了心靈的大門,常懷揣着一顆感恩的之心上路吧。痛苦將不再有,歡樂將與你為伴。我的記憶的門敝開,思緒飄向更遠處。

  感恩節的來源

  在蒼蒼的太平洋上,二百多名清教教徒正忍受着生死的考驗,祈禱着新大陸的出現,他們為了逃離歐洲大陸對教徒的殘害,不忍視教義的踐糟,毅然踏上了風雨的旅途,他們在迷茫中堅忍,在困苦裡執着,終於在兩個月後到達美洲。取得第一次收成后,他們用食品祭拜天地,感謝當地土着的幫助。後來,這便成了一個世界性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我們可以互相表達謝意,感謝生活的美好。

  師生恩,父母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親的嚴辭責備中承戴着無限的希冀,母親的溫柔呵護里蘊含著無限的關愛,是他們用勤勞的雙臂支撐起一座遮風撐雨的家,是他們用成熱的心護愛着嫩幼的兒女,濃情化不開的愛啊!讓孩子們一輩子也走不出您那雙飽含深情的眼睛。我雖不能做出驚天動地的舉動,但也不志在母親節送一個束康乃馨,在父親節掛上一個電話,深情地說一聲:爸媽辛苦了!

  “三寸粉筆,三尺講台言國運!一顆開心,一生秉燭鑄民魂”,老師啊,是你們放牧自己的在青春,收穫祖國的富強,任勞任怨,即使要根根銀絲爬上額際也毫不在乎,我在詞彙的海洋中遨遊,以尋找世間最美的詞藻,我在美好的花園裡遊覽,以覓得世界間最美的篇章,獻給您祝您永遠健康!

  感恩是欣賞人生

  無論是從感恩節的來源,還是我們的生活感受,只有真正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方可欣賞人生,感悟人生的真締和美好。

  霍金在問及自己的心靈時,他用心靈寫下:我有朋友和親人,我有我堅信的真理,更重要的是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感動中國獲得者之一田世國用自己的腎獻給自己的母親,用感恩的真誠換來了母親的健康,今天數人潛然淚下,史鐵生着作《地壇》,感謝挫折讓他擁有了一顆果敢的心……

  攜一顆感恩之心踏上人生的旅路吧,讓我們充滿感激,不論是案情和援助,還是困苦和磨難,你將獲取美完的人生!

  五年級:才136922201111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