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親,就如一顆綠色的大樹,一個頂天立地的柱子,媽媽如一個大大的雨傘,讓我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開心的長大。

  一天下午放學時,忽然烏雲滾滾,下起了傾盆大雨。那時我才六歲我想:“爸爸媽媽一點回來接我的。”於是,我在校門口等呀等呀,等得學校要關門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走過去,我仔細的瞧,一看,是爸爸!我大吃一驚,連忙喊道:“爸爸,來啊!我在這呢!”爸爸注意到了我,氣喘吁吁的跑來,又馬不停蹄的送我回了家,爸爸說:“兒子,我今天約了我小學同學聊天,沒看時間忘了接你哈。”我又說:“爸爸,媽媽今天下午不是放假嗎?怎麼沒來接我回家呀?”媽媽回答說:“我以為你可以自己回來的呢’’我聽了這句話,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就更愛我的爸爸了。後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鍛煉我的獨立能力才這樣做的。我知道后心裡很慚愧。

  有一次,晚上九點半了,媽媽開完會後回家來,首先說的一句話是:“兒子你的作業做沒有,給我檢查啊。”這使我很高興,因為媽媽很注重我的學習。

  “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這句話讓我明白了該怎麼回報父母,我小的時候一定儘力而為地做家務活!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已經很累了,我要為他們減輕一點負擔。長大成家立業時,一定給他們一定的資金,讓他們安安心心度晚年。每個月也要回來看他們一次。讓爸爸媽媽和平相處,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讓爸爸媽媽因為有我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啊!我親愛的父母,我永遠愛你們,永永遠遠記住你們對我的苦心!!!

  資陽市雁江區中和鎮中和中心校四年級:唐福銳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