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也許,朋友的噓寒問暖會讓我們感動。也許,陌生人的迷途指路讓我們感激。也許,師長的關切之愛會讓我們感敬。可是,對於父母給的愛,我們卻似乎從未感動過、感激過、感謝過。養育之恩,何以回報?

  當每一天媽媽把熱騰騰的早餐,準時送到我們面前的時候,也許我們不曾為此感動過……

  當每一次爸爸把學費交到學校,讓我們能夠無憂無慮的在學校學習,也許我們覺得那是應該的……

  當我們與同伴們嬉戲歡笑的時候,我們的父母也許正在心急地下班趕回家、淘米、洗菜、煮飯……

  當我們甜美的進入夢香的時候,也許我們的父母還在洗衣、掃地、擦碗……

  然而,這些看似平常的家務,平凡的事,我們有誰真正體會過這種平凡背後的辛勞?

  每一天,我們都享受着來自父母的無微不至的關愛。起床時準備好的早點,放學后精心搭配的晚餐,睡覺前溫暖的被窩。父母們竭盡所能,為我們提供最舒適的生活,最優越的學習環境!我們每一天都心安理得的享受着這一切,我們不但沒有對父母表示感謝,甚至還嫌他們管的太緊,太羅嗦,甚至有擺脫父母管束的想法。

  我們有沒有想過,終有一天,父母將會老去。有一天,你發現父母開始用假牙吃飯,辛苦而不知味的咽食着,再也嚼不動硬一點的食物,但為了配合你的口味,吃力的吃着着硬硬的牛肉;有一天,你發現過馬路不再是媽媽牽着你,而是媽媽需要你牽扶着走路;有一天,你發現不再是你等父母回家,而是父母等你回家……

  等到這一個個“有一天”真實的呈現在你眼前時,看着父母為我們辛勞一生而蒼老的身體,我們是否會感到無比的心痛和悔憾?

  父母,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的為我們做着許多許多的事情,如果說這些事情是應該的,那麼我們對於父母的回報也是應該的。我們可以去感謝任何幫助過我們,關心着我們的人,但如果我們連最關愛我們父母都不去感謝,那我們還說什麼感謝他人,還有什麼資格去接受別人的感謝?

  開始,感覺父母之恩,回報父母之恩

  開始,感動父母之情,回報父母之情

  感恩父母,從現在開始,就從此刻開始……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