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在幼兒時使父母把我們拉扯大的。我們做錯事時是父母叫我們認錯的。我們的成績不好時是父母支持我們進取的。我們……  
我在幼兒時,我每天夜裡都在哇哇大哭,是父母抱着我唱歌給我聽,父母每唱完一首歌我就露出了可愛的笑容。父母耐心的唱着,我慢慢的帶着溫柔的歌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在夢裡還是聽到父母溫柔的歌聲,使我陶醉在甜蜜的夢鄉了。  
 我長大了,能走能跳了,是父母把我拉扯大的。我和我的小夥伴給打起來了。父母就急忙跑過來把我們倆給勸住了,父母把我帶到家裡問我:“為什麼打架?”“因為是他先來罵我的,忍不住氣才打他的。”“無論如何你只能忍氣吞聲,就沒有聽到。”父母說。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去和他道歉。”於是,我匆匆忙忙的跑到小夥伴的家裡去和他道歉,“對不起”“沒關係,這只是一點兒皮外傷。”小夥伴原諒了我,我倆高聲談語起來,最後我倆成了好朋友。這都是父母給我的勇氣,讓我勇敢地去面對錯誤。   小 荷 作文網
 一轉眼我讀一年級了,每天父母早早地起來給我弄香噴噴早餐。吃完了早餐父母送我去上學,放學了父母來接我,我感覺我好幸福。考試了,我認認真真地答題,交卷了,我慌慌忙忙地把卷子交了上去。我心想為了報答父母,我一定要一個高分給父母看。髮捲子了,我高高興興的上去領卷子一看分數79分,頓時我的笑容變成了哭臉,心想:我很失望父母怎麼辛苦的對我,我卻才考79分報答父母。我拿着試卷帶着沉重的心情給了父母看,父母一看沒有嚴厲起來而是溫柔的對我說:“很不理想的成績,不過不要灰心下次一定會考得更好的。”“對,我不能低頭,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我說。夜晚了,我趴在床上暗暗地流淚,我感覺我對不起父母對我的愛。英語考試了,這時我悄悄地說:“上次失敗了,這一次一定要考好,才能報答父母對我的愛!”髮捲子了,我急忙把姓名寫好,又認認真真的做題,交卷了,我不慌不忙的把卷子交上去。有些同學知道了我的分數對我說:“小趙你得95分哩。”我頓時不敢相信同學們的話,發試卷了,我的心裡有些雜亂,老師叫到我的名字后,我去拿試卷,我小心翼翼的翻開我的試卷,一看95分,這時我的心情到了極點,我感覺自己好自豪。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把卷子給父母看,父母說:“很棒!不過不要驕傲。”“嗯”我高興地回答。我這點小小的報恩是不夠的我還要加強努力。看!這是父母愛的支持。  
 父母的愛時時刻刻都在陪伴我成長。讓我覺得非常幸福,讓我永遠停留在這段甜蜜、而又溫馨的幸福了吧!我愛父母!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