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雞追捕記600字作文

小雞追捕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的時候,我寄養在奶奶家兩隻小雞。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弟弟去奶奶家玩,我要先去看一看那兩隻調皮的小雞。它們倆還還有名子呢!一隻叫問號,一隻叫嘆號,它們倆可是十足地淘氣包。

  此時,它們正在紙箱里嘰嘰地叫喚着,好像在說:紙箱太小了!快放我們到外面玩玩吧!於是,我和弟弟把小雞一隻一隻的抱到園子里,讓它們玩耍。起先,兩隻小雞還算乖巧,只是在園子里慢慢地踱步,時不時地啄幾粒草籽。過了一會,兩隻小雞在園子里可撒了歡,到處亂跑,弄得園子里到處都是雞毛。我和弟弟一不留神,讓它們倆溜進了白菜地,這下子他倆可開了葷。只見問號像除草機一樣,把路過的地方吃的片甲不留。而嘆號呢?它可挑剔啦,只把嫩菜葉啄掉了,留下一片片蜘蛛網一樣的菜葉。我和弟弟趕緊跑進白菜地,準備把它們倆捉起來。我在前,弟弟在後,把兩隻雞包圍了。嘆號見了我們倆撒腿就跑。可是貪吃的問號還是不捨得離開,跑兩步,啄一口,很快就被我們捉住了。

  但是,嘆號很快就溜出了白菜地,一頭鑽進了玉米地。沒辦法,我們只好弓着腰鑽進了玉米地。小雞和我們在玉米地里玩起了捉迷藏,我們到這頭它就跑到那頭去。過了十分鐘,我們終於捉住了它。累得我們滿頭大汗,而且臉和耳朵都被玉米葉給劃破了。這時,奶奶拎着掃帚滿臉怒氣地向我們走來:“白菜地里是怎麼回事?”我和弟弟吐吐舌頭,抱着小雞撒腿就跑。小雞追捕記到此結束。

  鄂倫春旗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雞追捕記 標籤:追捕作文 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