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捕行動800字作文

追捕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浣熊先生是一家酒樓的老闆,他因進行非法生意而遭到警方的追捕。可是他詭計多端,多次從警方的眼皮底下溜走,至今還逍遙法外。

  這天,警方又得知浣熊先生回到了酒樓。隊長派手下的一員新將牽着警犬去追捕。這隻警犬有特異功能,凡是犯過罪的人都逃不過它那靈敏的嗅覺。警犬朝酒樓的窗戶叫了幾聲,警察立即利用旁邊的樹木爬到了窗口。狡猾的浣熊先生“嗖”一跳,跳到了另一棟房子的頂上,他還得意地大叫:“來抓我呀,哈哈哈……”警犬叫得更厲害了,警察連忙去追浣熊先生。這時,隊長用喇叭喊:“他逃進了附近的一所醫院,快去追!”

  警察瞪大了眼睛,發誓一定要把浣熊先生抓住。站在一旁的警犬彷彿察覺到了他那股自強不息的精神,更帶勁了。接着,他們跑到了醫院,四處詢問。直到問到一位老太太,才得知浣熊先生已經闖進了住院區。警察進去一間一間地搜查,在205號房間,有一位醫生正在詢問病人。警察覺得這個人的聲音很熟悉,非常可疑,他並沒有採取措施,而是靜靜地觀察着。他又掃視了一遍病房,最後發現角落裡躺着一個人。他輕輕地走過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地上一堆血,那人已經上西天了。警犬用鼻子仔細一嗅,又叫了起來。詢問病人的醫生嚇壞了,警察走過去一把抓住他。他使勁掙脫了警察的手,跑向窗口。經過上一次的教訓,警察這次眼疾手快,迅速地拉住了他,還逼他脫下外衣。果然,他就是浣熊先生。“你還有什麼要說?”警察嚴肅地問。浣熊先生把頭一扭,說:“人不是我殺的。”“你還敢抵賴,看看你自己的手,這不是血跡是什麼?”警察放大了聲音。浣熊先生這下不得不承認人是他殺的了。警犬在一旁,“汪汪”地叫着,這是勝利的叫聲。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浣熊先生終究還是得到了法律的制裁。要說這該歸功於誰,想必大家已經心知肚明了。不錯,他正是隊長手下的那位新將。局裡為了獎勵他,把他升級為組長。

  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這兩個人不就是最好的沒例子嗎?



追捕行動 標籤:追捕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