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拔牙的痛苦800字作文

拔牙的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潘佳瑩

  童年時光似流水,流入我心田;童年時光似流水,一去不復返……

  ——題記

  回想起兒時的天真、幼稚,我忍不住笑出了聲。

  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早晨,媽媽在無意中發現,我有一顆牙齒“搖搖欲墜”,試圖把它“扯”下來,卻“一動不動”。媽媽火了,便索性把我叫起來,讓我去拔牙。也許是兒時的我太好奇,以為這是個好玩的“遊戲”,便飛快地把衣服亂穿一通,站在那裡,等待媽媽帶我去。一切都收拾好之後,我們就“上路”了(因為後面在等待我的,將是一個可憐的命運,但不包括媽媽)。

  到了醫院之後,我一腳跨進了“死神”的殿堂。聽到電鑽發出的“呲呲”聲,看到從病人嘴裡吐出來的一大堆“噁心的、黏糊糊的東西”(那其實是水),感受到小孩子“悲慘”的哭聲,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我那美好的希望破滅了。幸虧裡面有許多病人,一時半會兒還輪不到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呆若木雞”,忽然,一個“雷鳴般”的喊聲把我驚醒了,“潘佳瑩小朋友過來!”。媽媽把我拉了過去,可我還是緊緊拽住媽媽的褲子不放。媽媽硬把我“搬”到醫生那兒,醫生把我的嘴張開,仔細端詳了一陣,我“度秒如年”。那把“大鉗子”剛“觸碰”到我的牙齒,我就哇哇大哭起來。

  拔完牙后,媽媽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傻孩子,拔牙其實並不可怕,主要是因為你太緊張了,下次你只要放鬆一點,就不會感覺很痛了。”

  我卻沒弄懂裡面的道理,大聲叫道:“啊,不會吧,還有下次啊!”

  五年級:潘佳瑩



拔牙的痛苦 標籤:離別的痛苦作文 我的痛苦作文 牙的自述作文 拔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