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升起,耳聽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時,總會感到熱血沸騰,有股發自內心的呼喊:祖國,我為你驕傲! 

  我的祖國是一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有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廣闊疆土,有着有口皆碑的中華文化,有着飲譽海外的“四大發明”,有綿延萬里的長城,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馬俑,壯麗的北京故宮,無與倫比的蘇州園林,還有豐富的寶藏和秀麗的風光……五千年的歷史,像一首古老的詩篇,也像一幅長長的畫卷,展現着祖國飽經滄桑的臉和那堅強不屈的身軀。 

  當古老的畫卷展現在鳥巢時,當奧林匹克的旗幟在北京的鳥巢上空飄揚時,當神舟八號成功發射和勝利返回時,古老的夢想與現代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使我們實現了飛天的夢想。更是顯示了祖國科技的進步,提升了中國的國際地位……這一系列的成功,不正證明了今天祖國的強大和繁榮嗎?祖國,我為你感到無比驕傲。 

  祖國的科技還在快速的發展,祖國還在一點點變強大,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棟樑,祖國還要靠我們建設得更加美好。努力學習吧,為將來設祖國打好基礎。因為祖國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