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騰飛700字作文

祖國騰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不覺的過了60年,上網搜到祖國剛剛成立時的照片,不由覺得時間過得像梭子一般快,一下子就過去了讓我更加懷念以前毛主席領導咱們的時候,我現在真想用心說一聲:“祖國,在您生日之際,我祝您愈來愈繁華,愈來愈強大!” 

  強大的祖國,你用了多少汗水把我們這些調皮搗蛋的“花朵”培育成一批批愛國,敬國的“大樹”啊,你是我們的園丁,是我們的母親,是我們的支柱,沒有您,我們不知如何成長,不知現在身在何方!60年來,您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大事,讓我深深難忘…… 

  在1953年的一天,第一個五年計劃開始全面實施,不久,大慶油田別“發掘”出來,讓我國人民感覺到了吃得飽,穿得暖!1964年,我國成功的研發出第一枚原子彈並成功爆炸,震撼了全世界,讓全世界知道了我們中國人,我們龍的傳人並非懦夫,讓他們知道了我們就是真正的中國人!六年後,我國的“東方紅1號”帶着我國人民的希望,成功發射,讓我國在國際上的地位高高提升,讓中國人知道了團結的力量……2003年,我國第一枚載人航天飛船滿載着全國人民的目光,成功發射,靜靜的落在了祖國的懷抱中。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零4秒,我國神舟七號成功發射,把中國人的腳印留在了太空中,他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 

  2008年是一個悲喜交加的歲月,罕見的冰災,汶川大地震,讓我們中華子弟們團結了起來,才知道“團結就是力量”!同時,我們還舉辦了4年一次的奧運會,殘奧會,更加向世界證明了中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是一個充滿活力,團結的國家! 

  祖國,你是我們的母親,你一直默默地把我們培育大,這次,您的生日即將到來,我在這裡代表全國人民祝賀您“母親,祝您生日快樂,在您的呵護下,我們會更加努力的,讓我們報答您,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吧!”

祖國騰飛 標籤:中國騰飛作文 騰飛的祖國作文 騰飛作文 騰飛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