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風景觀300字作文

家鄉風景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走進我家鄉的公園,眼前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面有五顏六色的花,上面的露珠在陽光照耀下的花葉閃閃發光。在綠地的南邊有一個八角亭,八角亭的建築技術非常高,天花板上面有畫,有人、有花草、有動物等等。在亭的四周有橫都石椅,一到早晨,就有許許多多的熱來到這兒鍛煉身體。在綠地的北邊就有一個荷花池,池中間有一個亭,一到夏天,荷花開花了,池中的魚兒也來了,小魚日在荷花的周圍游來游去,好不熱鬧,在陽光的照耀下,綠葉拖着紅花,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使人心曠神怡。在綠地的西邊,有一個大大的花壇,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月季花、牡丹花、菊花等。有的紅得像火,有的白得像雪,有得黃得像金。啊!我的家鄉的公園美麗啊,我愛我的家鄉公園,我要努力學習,將來把家鄉建設的更加美麗富饒!

家鄉風景觀 標籤:家鄉風景作文 景觀作文 自然景觀作文 家鄉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