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十八里景觀帶300字作文

十八里景觀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鄉的風景多得就像花園裡的花,讓我給你們摘下一朵看一看吧! 

  這朵“花”也就是十八里景觀帶,它位於曹娥江畔,它有十八里長,這裡彙集了許多傳說。走上台階,來到了塘路上,就看見了許多雕像,我不禁想到了東山再起、舜會百官等歷史故事,還有梁祝傳說、孝女曹娥等故事。 

  灘涂上有一個個人們休閑娛樂的運動場、茶館,旁邊有許多鬱鬱蔥蔥、枝葉茂盛的樹木,還有鮮艷的花兒,美麗極了。很多孩子在草地上放風箏。 

  晚上,十八里景觀帶的音樂噴泉最吸引人了,噴泉隨着音樂忽高忽低,顏色也在不停地變化。夜色中的十八里景觀帶燈光五彩斑斕,有紅光、藍光、金光、紫光……真是光彩奪目,一片火樹銀花,不愧是上虞的“外灘”。 

  十八里景觀帶是我們家鄉的驕傲!

十八里景觀帶 標籤:八里溝作文 景觀作文 自然景觀作文 十八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