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坐井觀天》新編700字作文

《坐井觀天》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坐井觀天》新編 

  中級班 陸娜 

  這一天,萬年龜不幸掉入了深井,等它睜開眼時,三隻餓暈了的青蛙躺在它的身旁。 

  待青蛙蘇醒過來的時候,萬年龜便讓青蛙們趴在它的身上,使出破牆術來到地面。 

  原來井外面又是另一個世界啊!三隻青蛙眼睛都看呆了。看吧,大樹像撐開的大傘,鮮花五彩繽紛,雲彩形狀萬千,藍天中陽光灑下來,照在青蛙們得身上,暖洋洋的,這使青蛙們精神百倍。三隻青蛙決定出去見見世面,也闖闖天下。它們便各自朝着自己想去的方向出發了,它們還約定半年後到這裡相聚,還要講述自己的經歷。 

  半年過去了,三隻青蛙都回到了約定的地方。 

  第一隻青蛙嘟着嘴,滿臉憤怒的神情。它說:“這半年來,我去了一個叫台灣島的地方。那天好不容易混上火車,見了一個愛美的小姐,她不停地打扮自己,香氣瀰漫了整個車廂,害得我不停地打噴嚏。下車后,我打着噴嚏路過一個烤鴨店,飄來的鴨肉香讓我的肚子更餓了。我忍不住偷偷咬了一口,沒想到裡面不知道放了什麼東西,辣辣的,害得我嘴巴都變了紅色啊!我一慌便跳到一個水桶里,被一個小姑娘帶回了家……我差點就沒命了啊……唉!” 

  另一隻青蛙聽了,也嘆了口氣,說:“我的遭遇更不好。我來到中國的一個地方,那兒人山人海,我差一丁點就被踩成渣子了。幸好有隻小狗銜着我,救了我的命。那天餓了,看見一個白白的圓圓的東西,以為是美食呢,就咬了一口,結果那東西硬得猶如鋼鐵,我的牙齒都流血了啊,唉……” 

  這時,它們見那隻青蛙一隻沒開口,便問:“你的遭遇難道比我們還糟嗎?” 

  “沒!”第三隻青蛙喜滋滋地說,“我這半年沒走遠,就在附近幫一位老爺爺的田野里捉害蟲,所以我健康得很,舒服得很!” 

  “什麼?”另外兩隻青蛙傻了眼,“那你可以帶我們去嗎?” 

  “當然。”青蛙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從此,三隻青蛙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坐井觀天》新編 標籤:《坐井觀天》續作文 坐井觀天作文 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