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拉a夢(新編)600字作文

多拉a夢(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神奇的鞋 

  "當!當!當! ”放學了.大雄拖着疲憊的身子朝家中走去."哈哈---大雄垃圾,連靜香都跑不過,哈哈---... ”胖虎嘲笑的說.大雄很氣憤,一回去就找小叮噹,要它幫忙. 

  "小叮噹!小叮噹! ”大雄大叫."大雄我在這! ”小叮噹正在房間里吃着銅鑼燒呢!大雄委屈地說:"555555555555,胖虎嘲笑我,小叮噹你可要幫我啊@! ”小叮噹憤怒地說:"他又欺負你,什麼事啊?我會幫你的. ”大雄不好意思地說:"今天體育比賽,我最後一名,他就嘲笑我. ”"活該 ”小叮噹小聲說."你在嘀咕什麼呢?幫幫我吧!... ”"真拿你沒辦法,好吧. ”小叮噹撅着嘴說.隨後,它從口袋裡取出一雙運動鞋.大雄正準備穿上它去和胖虎比賽,小叮噹連忙阻止了,說:"大雄,你總是這樣急,這雙運動鞋必須在有終點的地方穿,不然,這雙鞋便會跑個不停,直到找到終點為止!”大雄點點頭. 

  棒球場上...................................... 

  "自不量力!比賽跑步,哼哼,昨天很光榮嗎?”胖虎輕蔑地說.大雄笑着說:"昨天是我疏忽了,今天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小叮噹在做終點.靜香你做裁判.”" 

恩,預備,跑!”靜香說著,大雄像一支離玄的箭,在跑道上飛奔着,可他怎麼也找不到終點,原來,小叮噹是用麵包渣做的終點線,沒吃到食物的鳥兒把麵包渣吃了.大雄亂得不知所措,連忙用未來對講機對小叮噹說:"怎麼回事啊,小叮噹!”"麵包做的終點線被鳥兒吃了!”"什麼?怎麼辦啊?”"只有你自己找終點了!”"啊?天那!”.............] 

  (未完待續)

多拉a夢(新編) 標籤:潘多拉作文 多拉a夢作文 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