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編木偶奇遇記600字作文

新編木偶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木匠想,一根會說話的木頭能拿來幹什麼呢?“對,木偶!”說著,他就拿來雕刻刀,他剛把頭髮刻出來,頭髮就變成了金黃色;他剛把眼睛刻出來,眼球就會轉了;他剛把鼻子刻出來,鼻子就會聞味了;他剛把嘴刻出來,嘴就會說話了;他剛把手刻出來,手指就會彎曲了;他剛把腿腳刻出來,它就會走路了。就這樣,小木偶有了生命。 

  小木偶為了報答木匠,就認這個木匠為自己的爸爸。 

  有一天,木匠病了,很嚴重,世界上有一種最珍貴的葯能治他的病,那種葯在一個山谷里。小木偶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那個山谷,山谷里有一棵千年老樹,老樹問小木偶:“你為什麼來這個山谷?是為最珍貴的藥材來的嗎?”小木偶說:“是,我想用它來治好我爸爸的病。”老樹又說:“要想拿到珍貴的藥材,必須經過我這三關。”小木偶說:“我來試試吧,我會努力的。” 

  老樹的第一關是數學關:“一個四邊形剪了一個角,還剩幾個角?”小木偶回答:“有三種情況,三個、四個或五個。”小木偶輕鬆的過了第一關。 

  老樹的第二關是語言關:“你是為你爸爸的病來到這裡的,這是一種愛,你能用愛組十個詞嗎?”小木偶說:“當然能,關愛、愛心、喜愛、敬愛、酷愛、溺愛、心愛、親愛、疼愛、自愛。”小木偶容易的過了第二關。 

  老樹的第三關是英語關:“我愛我的爸爸用英語怎麼說?”小木偶想了想說:“I love my father.”老樹說:“恭喜你都答對了!” 

  就這樣,小木偶闖過了三關,拿到了珍貴的藥材,把他的爸爸救活了。

新編木偶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