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名偵探賤狗小五郎800字作文

名偵探賤狗小五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賤狗小五郎,出生日期,保密;年齡,保密;就連真實姓名都是保密。它只是高智商的一條賤狗。

  一天,小五郎從床上躍起,大喊:“又是新的一天!”“小五郎,你哪一天不能大喊啊!”“原來是助手伊林啊!”伊林,賤狗小五郎的助手。“今天想吃啥?”“紅燒骨頭。”

  小五郎剛拿起筷子,說:“咦?我好像聞到案件的味道了。”果然,電話鈴響了;“賤狗小五郎,大事不好了,我們AL公司的總裁被綁架了!”“什麼?我來了。”

  來到AL公司的總裁室,小五郎四處查找,只發現了一根針,“我敢肯定這是一根麻醉針,兇手一定是把總裁麻醉了再綁架的。”小五郎斷言。“對了,發現總裁綁架前有誰來過?”“嗯,我,但那時總裁還在,運輸員雷思,還有……”“停!伊林,你後面話好象有什麼!”嗯,一個徵章,圓形的中間一個五角形。“這是胡豪集團的徽章,看來胡豪集團與總裁綁架扯上關係了,這次可能一舉兩得呀!”伊林左邊的英成警察說。“噢,對了,雷思走的時候帶了什麼?”“一個大箱子。”隆隆……小五郎一眼向窗戶望去,一輛運輸車載着一箱貨物正準備走,“對了,小五郎,這就是雷思的車,那箱貨物就是他離總裁時帶走的,咦!那批貨物現在應該運走了呀。”“小五郎一聽,連忙告訴英成警官”,“警官,雷思很可能是綁架總裁的兇手!趕快追上那輛車!”

  胡豪集團的老巢是在廢車場呀,胡豪集團的老大說:“哈哈!兄弟們,我們綁架了總裁,就等着錢送上門,狂歡吧!”可是他們狂歡時,外面響起來了警察的聲音:“胡豪集團的人,監獄歡迎你們,到它那裡狂歡吧!”他們想邇,可是來不及了,他們只好束手就擒了。

  最後,英成警官對小五郎說:“小五郎啊,你又幫我們解決了兩個難題,謝謝!”小五郎不好意思地笑了。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廖明宇



名偵探賤狗小五郎 標籤:名偵探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名偵探柯南》有感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