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自信我成功450字作文

我自信我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自信,我成功 

  雄鷹之所以能主宰藍天,是因為它有不斷進取的信念;浪花之所以能拍擊礁石,是因為它有戰勝恐懼的勇氣;我之所以能獲得成功,是因為我有克服困難的信心。 

  去年夏天,我參加了校運動會。剛跑完了800米比賽的我又想跑1500米比賽。可是在一旁觀戰的姥姥一直不讓我去跑。我對姥姥說:“給爸爸打個電話,看他讓不讓我跑。”於是姥姥撥通了爸爸的電話,在電話里爸爸對我說:“你為什麼非要跑1500米呢?”我說:“我要鍛煉一下我自己,你是不是也不想讓我成為懦夫哇!”聽了我的話,爸爸終於同意了,最後又囑咐我說:“別累壞嘍,跑不動了就下來。”我放下電話,信心百倍地走向賽道。發令槍一響,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跑着跑着我覺得很累,雙臂甩得發痛,臉漲得通紅,像一個熟透的大番茄一樣。可是我在心中默默地給自己加油: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使出全身的勁,奮力沖向終點。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得了第四名。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困難是成長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道風景。面對困難,我會堅定信心,化信心為動力,克服困難,走向成功。

我自信我成功 標籤:我自信作文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自信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