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我想對你說

鹽城市射陽縣陳洋小學

  陸曄

祖國啊,我想對你說——

祖國啊,我愛你的壯麗山河!你是美麗富有的偉大母親:長江是你甘甜的乳汁,黃河是你沸騰的血液,萬里長城是你揚起的手臂,興安嶺森林是你飄逸的長發,日月潭是你明亮的眸子,喜馬拉雅是你挺拔的脊樑……

祖國啊,我愛你的物華天寶!天工巧奪的景德鎮陶瓷,清香芬芳的西湖龍井,甘甜醇香的貴州茅台,光潔絢麗的江南絲綢……

祖國啊,我愛你的人傑地靈!魯迅、巴金等優秀作家以其偉大的文學成就而舉世聞名;錢學森、袁隆平等著名科學家因卓越的貢獻而震驚中外;姚明、劉翔等天之驕子正享譽全球……

祖國啊,我愛你古老燦爛的文化!四大發明,世人皆知;諸子百家,深邃如江河;孔孟之道,盛行不衰;圓周率、地動儀推動世界向前進;漢賦、唐詩、宋詞、元曲、明清小說,各領風騷數百年……

祖國啊,我愛你改革開放的偉大成就!人均國民生產總值成年翻番,“神五”、 “神六”、 “神七”上天,鳥巢上的絢麗燈光向全世界宣告:中國人民正闊步走在康庄大道上……

祖國啊,我愛你的兒女一心!五十六個民族像五十六枝花,我愛傣家竹樓前如水的月色,戈壁灘的駱駝,大草原的羊群,青藏高原上的天籟之音……

我愛你啊,我的祖國!(指導老師  黃素娟)



祖國,我想對你說 標籤: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