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的生日600字作文

祖國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祖國的生日 

  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日。每個人一提到生日,都會很高興。而有一個生日,是每一個中國人最高興的一天,那就是祖國的生日。 

  新中國誕生至今已經60歲了,走過許多的坎坷路。今天的中國,已經不再是“東亞病夫”,她像一條蘇醒的巨龍,在亞洲的東方騰飛、吼叫,讓這個東方古國煥發出耀眼的光芒。 

  新中國的發展是很大的,已經有許多的高科技產品被生產出來,有智能機器人、可視電話、3G手機、藍牙耳機等高科技產品,並且還遠銷海外,中國逐漸變成超級大國,軍事和科技都能與美國不相上下,這跟以前是鮮明的對比。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許多,都很幸福。60歲的新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新中國的發展離不開建設者的汗水,使他們創造了這樣的新中國,如錢學森、錢三強、袁隆平、嚴濟慈......這些建設者的心血,為中國造就出這樣輝煌的成就,使中國這條蘇醒的巨龍,在全亞洲乃至全世界騰飛。 

  那麼,說到這裡,大家想送什麼禮物給祖國呢? 

  我相信肯定有人會說送一塊大大大大蛋糕給祖國,有的人說送一項大發明給祖國。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了后報效祖國,,這不是一份很好的禮物嗎?我們可以繼承前輩的光榮的事迹,繼續創造我們那敬愛的祖國,繼續讓我們的祖國繁榮起來,繼續讓中國龍的吼聲傳到世界各地。 

  新中國在這60年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如今白髮蒼蒼的她,目睹着這一巨大的變化。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讓我們祝敬愛的祖國長命百歲,使她能安度晚年呀!

祖國的生日 標籤:祖國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祖國母親的生日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