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袁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袁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您踏着鈴聲走進了教室,我正準備掏出數學書上課時,您卻用書把我一指,又緩緩指向教台,我不解地站起來,心驚膽戰地踱步到了講台上……

  無奈的站在講台上,仔細回想剛才的一幕,思量片刻后,我終於想起來了,對,就是***!一定是他,他跑到您的身邊,用手指向我,對着您竊竊私語,之後,您看向我的目光就有點怪。

  看着他戲弄我之後表現出來的快感,和嘴角邊上的一抹詭計得逞的笑,我的心裡委屈極了,也有憤怒,但,一切都無濟於事,您把我狠狠的訓斥了一頓,我心中充滿了無盡的冤屈,咬着牙,緊握着拳頭,又快步回到了座位上……

  袁老師,在這件事上,您確實冤枉了我,,我上課並沒有吃東西,請您下次查明前因後果再懲罰同學。

  還有一次,期末考試剛結束,我的總分得了全班第一,剛好又趕上我們班選升旗手,我原本信心滿滿地想:我考了第一,一定會選我!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位置上,目不轉睛地盯着您,等待您喊出我的名字,我似乎已經想象到我站在升旗台上做自我介紹了。您喊出的第一個名字,不是我,我有些緊張,第二個名字也不是我,我的心一下子緊繃了起來,第三個名字了,我豎起耳朵,生怕聽漏了一個字,您開口了,卻依然不是我期待已久的名字,您吐出的字如一記記重鎚猛擊在我的心頭,我徹底失望了……

  袁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教會了我們知識,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您的數學課也講的非常生動,但我感覺,身為班主任有些事情您處理的不是很到位,您沒有顧及到我們內心需要的是自尊和更多的鼓勵,我相信您看到這篇作文後,應該會考慮到在我們的心中,更需要您的關愛和呵護!

  四年級:周軍康



袁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