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張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張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張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了我們的成長,而操碎了心。現在,就讓我們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吧!”

  記得有一次,我才上一年級,那天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可能是因為我穿得太薄了,所以才生病了,當我剛進校門,看到的卻是您那溫柔的面孔,您伸出溫暖的雙手摸着我的頭關切地問;病好了沒有啊?下次要多穿點衣服啊!於是我回答;“好多了,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正緩緩地流進我的心田,我也真正體會到您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我們,還記得每當我們做錯了題您總是一次又一次地教導我們改正;每當我們的學習有了一點進步時您總是反覆的誇獎我們;每當我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您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給我們講道理開導我們,讓我們在一個團結和睦的大家庭里快樂的茁壯成長。老師您每天總是那麼辛苦的工作卻沒有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現在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就讓我們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吧!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張老師,您辛苦了!”

  陝西漢中鎮巴縣鎮巴縣城關小學四[2]班四年級:張澤宇



張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