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心連心3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心連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年;抗日兒童團員們倒下自己幼小的身軀,把革命的大旗高高舉起。陳年喜身上帶着一顆別人的腎臟,卻在世界體育的賽場上把五星紅旗高高揚起。是他們把我們的心燭一盞盞點燃,讓我們划動祖國這艘大船,哪怕風高急浪高,險灘旋渦。 

祖國啊,我要為您努力學習,我要為您添磚加瓦,請您把我的愛收進您的心裡——給我吩咐,給我囑託,給我命令,給我鞭策,哪怕我長不成參天大樹,無力充作棟樑,我也甘願化作一棵小草,給荒原以春色。即使我只是一粒粗砂,不能像明珠增加您的光澤,那就默默地加入混凝土,鋪路搭橋充實您的體魄。 

-

  親愛的祖國,請您相信:兒女的心中永遠裝着您,世上的一切都可以變換,但兒女對您的熱愛不改,兒女使您富強的心不變。

我與祖國心連心 標籤:心連心作文 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