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祖國萬歲600字作文

祖國萬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也是中華民族值得驕傲的一年。這一年間,災難無情,人間有愛!這一年間,奧運精神,人人弘揚。我想:2008年是我們中國人主宰的一年! 

  2008年一月中旬,中國南方大部分地區和西北地區東部出現了建國以來罕見的、持續大範圍低溫、雨雪和冰凍的極端天氣。嚴重的氣象災難,影響到人們正常的生產生活,阻擋了人們急切回家過年的腳步。但面對災難,中華民族充分發揮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團結互助的精神,使處於冰凍中人們的心靈感到了無比的溫暖。我想,正是這一場災難,才激發了我們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我為此驕傲! 

  2008年8月8,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這不僅是一屆高質量的體育盛會,更是一次中國人和世界人民文化交流的盛會。通過奧運會的舉辦,不僅能夠向世界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與現代中國的成就,增進民族凝聚力,而且能夠讓中國人更深刻地領會奧運精神、加深與世界各國人民的友誼。我國的體育健兒在奧運會上的表現非凡出色,拿到了金銀銅牌總數100枚的好成績,名列世界第一。我們不再是過去的“東亞病夫”,而是現在的“東亞勇夫”!所向披靡!加油!中國! 

  其實,在2008年還發生了許多重大的事件,如“汶川大地震”“神七問天”等,但地震震不垮我們民族堅強的意志,“神七問天”激起了我們中國人民的滿腔豪情!2008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有着重大意義的一年! 

  2008!我為你驕傲、自豪! 

  祖國,萬歲!中國人,萬歲! 

  希望祖國2009到永遠都繁榮昌盛。

祖國萬歲 標籤:祖國萬歲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理解萬歲作文 青春萬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