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豆豆,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小豆豆,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豆豆,我想對你說,你作為一隻小狗,剛來我們家時,我覺得你特別可愛。黃黃的、毛茸茸的小胎毛,黑珍珠般的眼睛,胖乎乎的小爪子,走起路來慢悠悠的。所以,我給你起名為“小黃豆”,昵稱“小豆豆”。 

  小豆豆,記得你剛來的那一天,是一個艷陽天。你的身上穿着“正宗的狗皮大衣”,小紅舌頭不時從你的小嘴裡吐出來,讓人看了打心裡頭喜歡。 

  爸爸說,你是一隻小京巴狗。哇賽,京巴,可是名狗呀!所以,我更喜歡你了。 

  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你身上的所有缺點都漸漸地顯露了出來。例如,你隨地大小便。床底下、沙發下,桌椅下,甚至我經常抱着的“電暖水寶”都讓你做上了“記號”。你還在我的書包、書本以及爸爸的褲子上 小便,氣得爸爸差點兒把你送給別人。 

  還有,一天早上我起床想上洗手間,發現在床前只有一隻拖鞋。咦,那一隻呢?我找呀找呀,終於在沙發底下找到了。當時,你還正在用力撕咬着那隻拖鞋呢。我好不容易從你的嘴裡搶出來一看,天哪,米老鼠樣的拖鞋早已面目全非,連“安妮”的小辮子竟然也不翼而飛。又往沙發下面一摸,這不是小辮子嗎?原來,你早就把小辮子給拽了下來。真是太不像話了。 

  更可氣的是,你竟然還咬我!你是想讓我打防疫針啊!多虧只咬了個小紅點點,加上媽媽及時用肥皂水給清洗乾淨了,這才免了打針之苦。 

  總之,你做的壞事實在是不可計數了…… 

  小豆豆,我知道你看不懂人類的漢字,但我還是想告訴你:請不要再“瘋狂”了!

小豆豆,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