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瞬間500字作文

難忘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一次,媽媽帶我到小區後邊的一條馬路上練習騎自行車,那條馬路沿着一條小河伸向遠方。

  當時小河散發著臭味,從河裡清理出來的水草堆積在馬路旁邊,招來許多蚊子,我不認識那是些什麼蚊子,但它們很大,叮得很癢,我因為貪玩被蚊子叮了好多包。當時我什麼也不想,只想擺脫這些討厭的蚊子,便跨上自行車,向馬路對面騎去。

  “別過來!別過來!”媽媽大聲喊着,原來對面駛來一輛銀色的小汽車,我卻毫無覺察。當司機按響喇叭時,我才發現,可為時已晚,我的思緒一片空白,手腳也不聽使喚了,此時我這能聽天由命了。剎那間,時間彷彿凝固了一般,死神與我只有一步之遙。可我都到這個地步了,只有一個選擇,飛快地騎車讓我到達馬路對面。我這樣做了。馬路寬3米多,可車離我只有5米遠了,我卻只到了馬路中間,沒有時間了,我奮力向前騎去。我成功了!小汽車呼嘯着從我身邊飛馳而過,盪起了一片塵土迷住了我的雙眼,媽媽張大了嘴巴,伸開雙臂迎面撲來,她似乎比我還緊張,臉色煞白。“孩子,回家吧!”媽媽說。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多說話,可剛才的一幕還在我眼前浮現………。

  作者:四年級林青  指導老師:孟憲芸



難忘的瞬間 標籤:難忘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