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瞬間450字作文

難忘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四的早晨,學校操場上秋風颯颯、彩旗飄揚。小夥伴們正在為運動員加油吶喊,那聲音如同擂鼓般響亮,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我踏着音樂的節奏快步走向四百米起跑線,等待槍聲響起。

  站在起跑線上,我的心頓時加快了跳動的頻率,四肢還有稍微的顫抖,腦子也在不停的想象着有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多少有些緊張。但是,我還是給自己打了打氣,讓心稍稍平靜下來,集中精神望着前方,仔細等待發令槍的命令。只聽“砰”的一聲,槍響了,所有四百米的運動員像箭一般飛了出去。我加快步伐向前飛奔,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得第一。快一點再快一點,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對手,終於搶到第一了。這時突然身後又超過來一個同學,還把我逼到了最外圈跑道,我很着急可是體力因為剛才的追趕已經不支了。比賽很快就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我加倍努力,眼看冠軍離我就只有一步之遙了,可最後還是沒有追上那位同學,有些遺憾。

  這次比賽雖然沒有拿到冠軍,但是我拼搏了,我還會更加努力的!

  四年級:陳文卓



難忘的瞬間 標籤:難忘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