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瞬間600字作文

難忘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是浩瀚無邊的大海,生活是香醇可口的咖啡……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活,而生活就是由無數個一瞬間組成的。

  永遠忘不了,那一瞬間……

  當我踏上小舞台時,我知道,面臨的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巨大的挑戰,我同樣知道,等待的是全校師生欽羨的目光。但,我還是猶豫不決。該前進,還是後退?所有的想法從我腦中飛過:假如我說不好怎麼辦?假如我受到別人的白眼怎麼辦?……一個堅定的信念把所有的想法一掃而光: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我做得到!我為了這次主持的努力,這一刻,就是我收穫成果的時刻!

  我努力剋制住自己的情緒。努力地讓自己不平靜的心平靜下來。還有人等着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拿着麥克風走到舞台之中,忽然發現自己的手心中和麥克風都有“水”,哦!那是我緊張過度,手心冒出來的汗啊!我開啟麥克風,對下面那一雙雙等待着我的目光說了開場白:“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我校……”

  話音剛落,如海潮般湧來的掌聲響起,漫濕了我枯乾的心靈,我也逐漸進入了狀態……

  那一瞬間,當掌聲奔來的那一瞬間,是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那一瞬間,那一次的掌聲,不僅僅包含了學弟學妹的羨慕,學姐學長的鼓勵,還包含了每一位老師對我的肯定!

  泰戈爾說:“生如夏花般絢爛,死如秋葉般靜美。”生活應像一曲悠揚委婉的樂章,一道無比絢爛的彩虹,而永恆的一瞬間,如樂章中的旋律,彩虹中的顏色,把我們的生活慢慢組裝起來。



難忘的瞬間 標籤:難忘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