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瞬間500字作文

難忘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滴滴、滴滴”,這場足球比賽馬上就要結束了。小豪緊張的把腳抬起來準備射門。這時空氣頓時凝結了起來,台上的觀眾睜大眼睛,緊張的看着小豪的腳。對方的球員不敢去搶球,生怕在這比賽的最後一刻犯規。小豪的隊友們緊張的看着小豪,心裡暗暗的說:“加油、加油!”。對方的守門員害怕極了,因為他知道小豪的球踢得很好,所以他張開雙手,身上的冷汗都流了出來。這時離比賽結束還有一分鐘的時間了,對方的教練也緊張的看着守門員,還不斷的給他們使眼神,讓他守住球門。小豪的教練也用緊張的眼神盯着小豪好像再說:“小豪,加油啊!”。

  這時,小豪邁開大步,找准位置用力的踢了一個遠射。啊!只見小豪踢的球像旋風一樣飛了出去,直射對方的球門。終於日本隊以9比8的分數戰勝了法國隊,獲得了第二組比賽的勝利。

  只見,觀眾台上的觀眾歡呼起來,小豪的教練高興的和他擁抱了起來,並自豪的對他說:“小豪,你真棒,真為我們隊伍掙了光!”日本隊的隊員們高興的把小豪“扔”上了天。他們不約而同的說:“真是太棒了,在最後的時刻多虧了小豪的進球贏得了這場的比賽!”

  啊!這場球賽真是太精彩,太有意思了。

  作者:丰台區東高地四小四年級1班劉洪霖  指導老師:孟憲芸



難忘的瞬間 標籤:難忘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