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一本書35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歌德曾經也說過:“讀一本書就像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的名字叫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又盲又聾海倫.凱勒坎坷的一生以及他的心路歷程。一個生活在盲聾啞世界里的人,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寫成了震撼世界的文學作品。一個面對黑暗卻又給人們播撒光明的女性,給我們帶來了生命的奇迹,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20世紀十大英雄偶像。

書中的主人公凱勒雖然是盲聾啞,但卻從來沒有放棄過生活的希望,依然堅持不懈的學習,最後成為偉人的事迹讓我明白了,無論你是殘疾人還是正常人,只要去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使我懂得了學生要正確地對待困難,學會珍惜生命,懂得自強不息,並擁有戰勝困難的決心和毅力。

  浙江杭州餘杭區瓶窯一小四年級:gary8899236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標籤:我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作文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